尉迟

未末两厢红

睡不着来吹人
刚接触的时候都是无比尴尬的生聊
商业互吹.jpg
潜意识觉得这是个有点难以接触的太太
后来才发现
我的天使我的良药!
太阳!究极无敌温柔!
声音又好听!又超会撩!【一言不合就来撩欺负我不会说情话】
土味情话尬聊上线
木匠铁匠你是我的 @观山匠
超喜欢她的!
文笔细腻,各种氛围场景描写都超——生动
语文伦次!神志不清都不能阻拦我吹她!

【通篇下来你在说什么玩意】
【说不出十分之一的好】
最后
生日快乐!

Ik heb één van de meest bekende geheim,Hou van je

【迟迟迟迟迟来的生日祝福】

评论(4)

热度(2)